中互会潘亚翔副主任一行到陕西省办事处调研

日期:2020-08-31 10:13    来源:

字号:        

8月31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副主任潘亚翔一行到陕西省办事处进行信息化需求调研,陕西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丁立虎陪同调研。

上午,在观看了陕西省办事处每天例行的开门仪式后,潘亚翔指出,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新地点、新环境、新风貌,同志们有气势、有干劲、在状态,是一支值得总会放心,职工托付的队伍。

1

2


随后,潘亚翔一行及项目开发团队与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梁仁义及各部门负责人就信息化平台项目需求进行座谈。据了解,信息化平台分为核心业务模块、财务管理模块、综合办公模块、会员服务与合规模块共计“四大模块”。座谈会围绕这四大模块对应的建设方向和功能需求分别进行深入讨论,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3

当日,中互会哈尔滨办事处、长春办事处等多家单位来陕西办事处观摩交流。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