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以上门理赔服务促进职工互助保障活动

日期:2020-09-18 10:27    来源:王天青

字号:        

9月16日下午,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障理赔上门服务活动在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三局”)举行。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梁仁义一行携手水电三局工会主席王广利、工会副主席俞程、女工部部长高冬菊、组宣部部长朱辉等,带着拳拳之心将47人次的60638元理赔金分别送到了企业职工手中,表达了对参保职工的亲切关爱和诚挚祝福,在产业工人集中的企业中营造了职工互助保障良好的氛围。

图片1


在水电三局理赔服务活动现场,中互会陕西办事处秉承着“大爱互助,有你、有我、有他”的服务理念,对猝死的职工家属给予慰问金10000元;同时给予某位享受过多次互助保障待遇,但后续治疗仍承担大量治疗费的职工救助金2000元。梁主任代表办事处将共计12000元关爱助济金现场转交水电三局工会,由工会领导出面看望慰问,真正的做到了给职工会员加油鼓劲儿,给工会组织争光长脸。

梁主任鼓励患病职工树立信心,勉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岗位工作,为企业为社会作贡献。他希望水电三局一如既往重视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广泛宣传职工互助保障的优势,不断扩大参保的覆盖面和选择多元险种,让更多的职工真正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政策实惠和互助保障温暖,进一步提高职工抵御医疗疾病及意外风险的能力,增加职工工作生活幸福指数。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