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召开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亮点纷呈

日期:2020-10-26 06:30    来源:王天青

字号:        

2020年10月22日,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宝鸡市召开。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中互会陕西省管委会主任丁立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曹海芹,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主任梁仁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地市总工会分管主席,代办处主任、副主任,受表彰产业、企业工会、县区总工会主席及分管领导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1


宝鸡、咸阳、山阳、旬阳4个市县工会,陕西国防工会、中国水利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宝鸡天健医药集团工会3个产业、企业工会作了交流发言。曹海芹介绍了宝鸡市职工互助保障情况并致辞欢迎,梁仁义通报了今年全省互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市、产业工会互助保障工作进行点评。丁立虎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进措施,加强风险防控,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职工参保覆盖率,让更多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要多措并举,激发潜能,创新服务,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落实,推动职工互助保障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宝鸡代办处服务大厅并参加了宝鸡代办处举行的职工互助保障集中理赔发放仪式,现场为17名患病职工发放理赔金共计27.1万元,出险职工感慨发言,让大家切身感受职工互助保障就像是一道光,照亮了他人的生命。

仪式后,与会人员分赴宝鸡市会员优惠试点单位市中医医院、宝鸡市医药大厦旗舰店等地观摩学习会员增值服务、超值服务的先进经验,他们提出“一本手册、一次登记、一生受益”,是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实现会员服务延伸、放大的典范。最后,共赴西凤集团进行参观,感受民族品牌,工匠精神和大爱互助,帮扶济困的企业互助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