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马向平来略阳钢铁公司开展职工互助保障会员关爱助济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13 02:26    来源:略阳县总工会

字号:        

1月7日,略阳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马向平代表汉中市总工会来略阳钢铁公司开展职工互助保障会员关爱助济慰问活动,为职工会员送上了温暖关怀和关爱助济金。

略钢新闻

马向平介绍了职工互助保障会员关爱助济慰问活动开展情况,向符合政策的3位公司职工会员送上了每人1000元关爱助济金。建议略钢公司在职工互助保障活动险种、理赔质量等方面,积极做好推广宣传,切实让广大职工在维护职工医疗健康权益、助力困难职工会员解困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享受到多层次保障助济。

略钢新闻1

略钢新闻2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小雷感谢县总工会一直以来对略钢的关心和帮助。自推行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以来,通过县总工会的积极争取,解决了一部分职工医保范围外,需自费的医疗费用,减轻了家庭负担。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宣传职工互助保险的好处,增强职工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认同感,努力营造无事—我助人—为乐事,有事—人帮我—能安心”的互助互济氛围;做好今年续保参保工作,推行推荐多重组合参保,提高理赔质量,让职工尽可能多的享受到政策,享受到工会组织和企业的关怀。(苟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