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关爱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1-01-19 05:58    来源:汉阴县总工会

字号:        

为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大病困难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1月19日上午,汉阴县总工会开展了职工互助关爱金发放仪式。参加此次发放仪式的有各基层工会困难大病职工代表10余人,慰问金额1.5万元。

副主席介绍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简要介绍了2020年全县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情况及职工参保受益成效,同时强调:职工互助保障是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重要补充和有效延伸,是国家法定保险的补充,是工会困难职工帮扶的一种形式,它带给困难职工的好处实实在在,希望大家加大宣传,让更多的职工群众知晓这项普惠福利。

发放宣传页

汉阴县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扎实做好理赔服务等各项后续工作。2020年度,全县共有110家单位6793人参保,参保金额达64.42万元,理赔211人次,理赔金额29.38万元,为患病的职工及家庭送去了关爱和温暖。(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