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郑区总工会竭诚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1-01-26 03:56    来源:南郑区总工会

字号:        

01

感谢工会对我的关心帮助,工会为我操了不少心,也给了我信心和温暖”职工小美(化名)接到互助保障10000元理赔金激动地说。“新冠疫情以来社会各级对医护人员倍加关爱,南郑区总工会专门组织我们进行疗休养,使我们体会到了工会暖心贴心的服务”医生陈姐参加完区总工会组织疗休养意犹未尽,这一句句感激的话语,正是汉中市南郑区总工会服务职工带来的新变化。今年以来,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思想,聚焦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优化服务,打通服务职工新途径,工会“娘家人”的赞誉更加暖心贴心。

02

南郑区总工会坚持缴纳与赔付并重,扩大职工住院、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参保率,提高职工出险赔付率。全年共组织214个单位13147人参加互助保障,参保金额1013215元,赔付理赔金368人次420807元,为职工建立第二道医疗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