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福利更贴近职工的心——西北工业集团13206人次参加互助保障,投保金额76万余元

日期:2022-08-31 09:20    来源:西北工业集团工会 刘念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实施职工互助保障“普惠制”作为典型项目进行推进落实。2022年8月,公司共为13206人次职工办理了保费76万余元的“住院+意外”综合险、重大疾病险、女职工特殊疾病险,其中公司行政、公司工会、基层单位共同承担45万余元。

002

公司开展“普惠制”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是职工医疗保障的有效补充。2021年,公司共为900余人次职工办理出险理赔,发放理赔互助金63万余元。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赞扬,点对点、面对面、不出户报险拿理赔的服务让职工对互助保障的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公司连续获得全国职工互助保障先进单位、陕西省职工互助保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为职工建立起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健康防线。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秉承建设服务型工会组织,进一步强化“规范化管理上档次、精细化服务上水平”,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稿件来源:西北工业集团工会 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