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总工会|笔笔赔付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日期:2022-09-09 11:33    来源:麟游县总工会 晏红波

字号:        

9月9日,县工青妇党组书记、工会主席雷永锋深入县医院、九成宫初级中学,为患病职工宁某、刘某分别送去了10809元和4044元的职工互助保障理赔互助金。县总工会副主席和县卫健局、教体局领导一同参加。

01

雷永锋分别了解了宁某、刘某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并叮嘱随行的工会干部,要主动关心职工群众,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充分利用好职工互助保障平台,把更多职工群众纳入互助保障体系,以精准高效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水平,努力实现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用“娘家人”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

02

麟游县总工会始终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职工解除后顾之忧,让职工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坚持“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互助情”,通过密织一张工会保障网,构建一套“病前预防、病中补助、病后救助”的全过程服务体系,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水平持续稳步提升。截至目前,全县参保职工11098人次,保费收缴90.3万元。保费收缴同比去年增长65%,1-8月份上报理赔资料457份,发放理赔金30.2万元。全县参保职工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53.7%。切实兑现了工会承诺,优化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不断加强互助保障活动为基层服务、为职工服务的品牌效应,真正成为为职工办实事的“金字招牌”。(稿件来源:麟游县总工会 晏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