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集团工会举办职工互助保障培训暨宣贯解读会议

日期:2022-09-14 11:42    来源:空港集团工会 杨龙龙 张挺

字号:        

01

为进一步发挥集团工会人文关怀作用,切实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充分发挥职工互助保障的重要作用,9月14日,空港集团工会举办了职工互助保障培训暨宣贯解读会议,并邀请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肖承岳老师做专题培训和政策解读。集团各部门、各控股公司工会相关工作负责人、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培训。

02

培训中,肖承岳老师围绕“职工互助保障概念”“保障活动介绍”“理赔所需材料”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做了全面详细解读,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职工互助保障是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以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为立足点,是集团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送温暖的有效举措,其理赔程序便捷、迅速,对进一步减轻职工医疗负担和防范意外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03

2020年以来,空港集团工会每年为职工参加“住院+意外”“重大疾病”“团体意外”“女职工特殊疾病”等职工互助保障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集团工会“娘家人”带来的温暖。此次培训使广大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职工互助保障的重要作用,明确了理赔条件和理赔流程,为把这一普惠广大职工的好政策落实落细打下了坚实基础。(稿件来源:空港集团工会 杨龙龙 张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