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共同提升——彬州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亚莉一行来礼交流学习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日期:2022-09-16 11:27    来源:礼泉县总工会 袁高

字号:        

01

9月14日上午,彬州市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徐亚莉一行五人来礼泉县,就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考察组参观了礼泉县困难职工援助中心的工作情况,查看了互助保障相关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

02

座谈会上,礼泉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斌娥同志对徐主任一行来礼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参保续保流程、赔付办理流程、赔付资金发放流程、宣传服务开展情况、系统管理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和交流。礼泉县总工会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作为职工第二医保、服务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好事的重中之重来抓,坚持“四到位”聚力抓落实,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提质扩面,双方要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徐亚莉一行对我县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宣传引导、创新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03

本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工作情谊,通过学习互鉴,破解了新时期职工互助保障事业高质量提速发展的一些难点和问题,有效增强两地职工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稿件来源:礼泉县总工会 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