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经济广播电台直播互助保障活动的那些事

日期:2019-05-30 09:20    来源:王天青

字号:        

2019年517日、2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史存良和互助保障宝鸡代办处副主任梁永春以及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宝鸡医药大厦工会主席先后两次受邀做客宝鸡经济广播直播栏目(频率FM102.8兆赫),就有关我市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政策和内容以及会员优惠试点工作的流程和优惠活动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热线电话咨询进行了回答。 12

史存良首先从职工保险互助会的组织结构、全市互助保障目前发展的情况以及工会为什么开办互助保障活动等三个方面做了详尽解读。梁永春就具体的互助保障活动进行了讲解,同时解答了热线电话的咨询。 13

我市开展的互助保障会员优惠试点工作是宝鸡代办处的一项拓展服务活动,得到了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在全省属首例并被省总工会认可。

宝鸡市中医医院、宝鸡市第二人民医院、宝鸡医药大厦三家爱心单位在直播节目中根据单位自身优势、特色并就优惠试点的流程和优惠的政策回答了热心听众的询问。两次同时段收听听众累计近10万人,使市总工会为维护职工经济权益,建立预防风险的第二道防线具体措施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