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关爱暖人心·高效规范喜获赞——陕西建工向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致谢

日期:2020-05-21 11:34    来源:

字号:        

5月13日,陕西建工集团、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及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分别将三面写有“情系职工,热心服务”、“知职工冷暖,为职工谋利”、“尽心尽职,理赔神速”的锦旗送到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感谢办事处多年来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有力维护了职工基本经济利益,有效缓解了职工困难。陕西省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梁仁义在接过锦旗的同时,表达了对陕西建工集团的问候,肯定了陕西建工集团近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会员单位的给予的认可表示感谢。

集团

陕建赠送锦旗

四建

一建

陕西建工集团自2016年加入互助保障大家庭以来,紧紧围绕“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充分同陕西省办事处交流沟通,以“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障计划”为切入点,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为突破口,形成了由单一保障活动向多重保障活动发展的良好局面,不仅提升了本企业职工的受益保障力度,还在互助保障系统中起到了“带头引领、延伸辐射”的作用,保障规模连年迈上新台阶,连续三年被授予总会和省总表彰的示范级单位。同2016年相比:

一、参保职工从5866人次发展到2.5万人次,增长率328.32%;

二、会费收入从34万元跃升到197万元,增长率476.27%;

三、受益职工从69人次提高1066人次,增长率1444.93%;

四、理赔金额从11万元上升到101万元,增长率847.97%。

陕西省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始终把参保会员的受益面、受益额作为开展工作的目标,通过一次次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互助互济,让基层和会员感受到互助保障的温暖和依靠。


鲜亮的锦旗,不仅仅是对陕西省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的赞许,更是对中国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的肯定!朴实的言语,不仅仅展现了彼此之间的真诚与信任,更是一种鞭策,提醒着我们肩负的责任和重托。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心系职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普惠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