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钛集团工会“保障职工健康 关爱助济在行动”

日期:2021-01-13 02:28    来源:宝钛工会权益保障部

字号:        

宝钛集团

1月6日,宝钛集团工会在机关十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互助保障会员关爱助济活动,18名职工获发慰问金22000元。

为充分发挥互助保障工作的公益性、互助性,扩大关爱助济活动受益群体范围,集团工会权益保障部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救助对象摸底统计,积极协助救助会员准备相关资料,及时收集申报,确定18名符合救助条件职工,争取互助慰问金22000元。

    此次关爱助济活动由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杜薇华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超出席活动,慰问受助职工(家属)并发放互助慰问金。活动得到陕西省职工保险互助会宝鸡代办处的大力支持。  

新的一年,集团工会将助力“15551”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一如既往的开展好职工关爱互助活动,为会员提供咨询、赔付、救助等服务,减轻职工后顾之忧。